导航菜单

苹果手表低功耗模式解释它会影响哪些功能

导读 凭借其最新版本的Apple Watch软件watchOS 9,该公司启用了新的低功耗模式,有助于保持Apple Watch的基本功能正常工作,但不会消耗太多电...

凭借其最新版本的Apple Watch软件watchOS 9,该公司启用了新的低功耗模式,有助于保持Apple Watch的基本功能正常工作,但不会消耗太多电池。

与iPhone上的类似功能一样,我们的目标是即使电池电量降至10%以下,您仍然拥有功能正常的Apple Watch。

如何在苹果手表上打开低功耗模式

有几种方法可以在Apple Watch上启用低功耗模式,您可以使用“控制中心”,也可以潜入设置菜单并从那里启用它。

控制中心方法:

通过轻点并按住从手表屏幕底部调出“控制中心”,然后向上轻扫

点按电池电量百分比控制

通过轻拂开关启用低功耗模式

每日袖珍皮棉视频

设置菜单方法:

在苹果手表上打开“设置”

点击“电池”

通过轻拂开关启用低功耗模式

切换后,您将看到一个信息屏幕显示。如果您滚动到此内容的底部,请点击“打开”或“打开”。使用后者,您可以选择将其打开一天,两天或三天。

我们在1000多家零售商上检查1000多家公司的价格,以获得我们能找到的最低新价格。口袋棉绒可能会从这些优惠中获得佣金。在此处阅读更多内容。

如果您的 Apple Watch 电池电量在任何时候都降至 10% 以下,您将收到一条通知,询问您是否要打开该功能。然后,一旦您的电池电量达到80%,它就会关闭低功耗模式。除非您已将其打开特定天数。.

如何知道何时启用低功耗模式?

每当激活该功能时,您应该会在Apple Watch显示屏的顶部看到一个黄色的小圆圈。另外,许多其他电池界面和图标将变为黄色。其中包括“控制中心”中的电池百分比指示器,连接到充电器时的充电动画,如果您使用的是床头柜,它也会以黄色显示时间。

在低功耗模式下哪些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在大多数情况下,在低功耗模式下禁用的功能是手表的一部分 - 默认情况下 - 将在后台持续运行。其中包括:

始终开启/环境显示

低/高/不规则节律的心率通知

背景心率测量

背景血氧饱和度测量

“开始锻炼”提醒

它还将关闭手表Wi-Fi和蜂窝数据连接,并禁用来电和通知(如果您的iPhone不在附近)。但是,如果您的iPhone在附近,则这些操作仍处于启用状态。

低功耗模式还会影响哪些其他功能?

除了某些功能被禁用外,其他功能也会受到影响,但不会完全关闭。Apple 将以下功能列为性能下降的功能:

拨打电话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后台应用刷新频率较低

并发症不会频繁更新

Siri 处理请求需要更长的时间

动画和滚动可能看起来不太流畅

总体感觉是,使用低功耗模式,您的手表只会更慢地完成所有操作。

您还能在低功耗模式下使用体能训练吗?

当然可以,尽管 - 再次 - 某些功能无法正常工作。您仍然可以在低功耗模式下的锻炼中获得心率和配速测量。你也会得到GPS,但它不会经常刷新,所以你不会得到一个像全功率模式那样准确的路线,因为这是一个巨大的电池消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