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的GalaxyZFlip4定制版几乎是MotoX的回归

导读 你还记得MotoX吗?如果你不是像我这样的Android书呆子,你可能不会,但这并不会改变摩托罗拉短暂的组装项目的精彩程度。简而言之,MotoX很容...

你还记得MotoX吗?如果你不是像我这样的Android书呆子,你可能不会,但这并不会改变摩托罗拉短暂的组装项目的精彩程度。

简而言之,MotoX很容易成为任何智能手机公司最具创造性的努力之一,在摩托罗拉仍然是“股票Android”旗舰领域之王的时候,它允许用户完全定制他们的手机。用户可以为手机的背板选择单独的颜色甚至更高级的材料,如木材和皮革。您甚至可以将您的名字刻在手机上,并在启动屏幕上显示个性化信息。

快进到2022年,三星目前提供GalaxyZFlip4定制版对客户来说,这与摩托罗拉现已不复存在的概念非常相似。三星在这里的产品并不像摩托罗拉那样多样化,但据我们所知,三星的版本似乎比摩托罗拉提出的更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在功能上,定制版GalaxyZFlip4没有什么不同。它是我们在GalaxyZFlip4评测中称赞的同一部出色的手机,只是具有您自己的定制风格。今年的不同之处在于,与ZFlip3定制版不同,ZFlip4定制版不会比普通的旧版Flip4花费更多。

仅此一项,就比去年的模型有了巨大的改进,去年的模型花费了100美元,只是为了让您能够自定义其颜色。三星还添加了更多颜色,让用户能够从75种不同的颜色组合中进行选择。这比Flip3BespokeEdition的49种颜色组合有所增加。

这也不是三星为其提供定制版的唯一产品。从冰箱和微波炉等家用电器到定制版GalaxyWatch5,三星为喜欢个性化设备的客户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选择。

对我来说,作为一名Android爱好者,这是一直并将继续吸引我进入操作系统及其广泛的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星给我寄了两部ZFlip4BespokeEdition手机,虽然我没有真正选择配色——当然,如果你订购了自己的配色——它确实让我有机会看到分配给的独特颜色定制版的第一手资料。就个人而言,我会选择红色背板和黑色框架来引导一些西斯能量。我告诉过你,我是个书呆子。

如果有的话,定制版适合喜欢使用与其他人略有不同的东西的人,再加上这是一部折叠手机,毫无疑问,使用它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从第一代定制版翻盖手机到第二代定制版翻盖手机,我们已经看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我完全希望明年的机型也能看到另一个飞跃。我个人也喜欢Flip4BespokeEdition与Flip3BespokeEdition提供的颜色,我希望三星继续提供一系列色调以满足用户的喜好。

借助去年的GalaxyZFlip3,三星似乎找到了一种独特的风格这确实使手机与众不同。这不仅仅是定制版及其众多配色方案,它也是一系列看起来很疯狂的表壳,上面有戒指、表带和各种其他的doo-dads。

三星下一步能做什么?我很想看到某种可拆卸的背板,这样用户就可以一次购买一堆背板,并在需要时将它们换掉。我们过去曾见过像OnePlus这样的公司这样做,我真的很喜欢能够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定制手机。

除了背面和框架的更多颜色之外,我还希望看到其他材料选项。皮革、木材甚至织物之类的东西都会产生一些非常惊人的设计选择。虽然这些特殊材料在弄湿时并不总是表现得很好,但用户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将其换成玻璃、金属甚至塑料板以恢复防水性并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天气。

简而言之,我希望看到Bespoke系列继续闪耀和发展。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我认为三星终于想出了如何在不产生过多开销的情况下创建这样一个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