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EBL Voyager 1000便携式发电站评论以小包装提供大东西

导读 EBL Voyager 1000 便携式发电站让事情变得非常简单,但提供了稳定的性能和 1000W 的功率。有很多端口可供选择,还有一个无线充电板和...

EBL Voyager 1000 便携式发电站让事情变得非常简单,但提供了稳定的性能和 1000W 的功率。有很多端口可供选择,还有一个无线充电板和一个内置 LED 灯,封装在一个相对紧凑的设备中。

在过去的几年里,便携式发电站领域一直在加速发展,在更小的封装中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创新和更大的功率。通常,如果您想要一个紧凑型发电站,您将不得不牺牲容量和输出功率。EBL Voyager 1000 发电站在一个接近 300W 装置大小的设备中提供 1000W 的输出。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测试这个发电站,它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EBL Voyager 1000 于 2021 年 12 月首次发布,售价 999 美元。与大多数其他便携式发电站一样,Voyager 1000 提供单一颜色选项——黑色和橙色。该设备可通过亚马逊以 948 美元的价格购买,外加 400 美元的优惠券,价格为 548 美元。它也可以在 EBL 的网站上以 659.99 美元的折扣价限时购买。

如今,由于各种原因,发电站变得越来越流行。如果您对其中一些原因感到好奇,我整理了一些关于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便携式发电站的原因。但是,根据您自己的需要,您可以决定对成本、空间和要运行的设备的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