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PS5补货将于今天下午12点上线

导读 由于索尼在每月补货中提供了更好的供应,Sony Playstation 5 在印度的可用性最近有所改善。提高可用性的另一个因素是芯片短缺的缓解和黄

由于索尼在每月补货中提供了更好的供应,Sony Playstation 5 在印度的可用性最近有所改善。提高可用性的另一个因素是芯片短缺的缓解和黄牛活动的减少。

因此,如果您一直在等待机会在印度以 MSRP 购买 PS5,那么今天就是该游戏机将于下午 12 点(8 月 22 日)开始预购的日子。此外,今天将标志着 PS5 Horizo​​n Forbidden West 捆绑包在该国的首次亮相。此捆绑包将取代之前提供的 Gran Turismo 7 捆绑包。

Horizo​​n Forbidden West Bundle 将同时适用于标准 PlayStation 5 甚至 PlayStation 5 数字版。前者的价格为 53,990 印度卢比(677 美元),而后者的价格为 43,990 印度卢比(550 美元)。

最新捆绑包的库存将在通常的购物场所出售,包括 Amazon、Flipkart、GamesTheShop、ShopatSC、Vijay Sales、Croma、Reliance Digital 商店等。标准 PS5 捆绑包将随附来自 Guerilla Games 的流行开放世界游戏 Horizo​​n Forbidden West 的物理光盘副本。另一方面,PlayStation 5 数字版将附带一个代码,可用于从 PlayStation Store 下载游戏。截至目前,游戏实体版的价格范围在 3,390 INR 和 3,999 INR 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