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oto Tab G62 LTE的首次销售今天开始

导读 Moto Tab G62 LTE 将于今天在印度上市销售。该平板电脑上周在该国推出,配备 10 6 英寸 IPS LCD 面板和引擎盖下的 Snapdragon 6

Moto Tab G62 LTE 将于今天在印度上市销售。该平板电脑上周在该国推出,配备 10.6 英寸 IPS LCD 面板和引擎盖下的 Snapdragon 680 SoC。这款平板电脑物超所值。它具有一个巨大的 7,700mAh 电池、一个四扬声器设置以及 4G 连接。让我们详细了解它的价格、规格和可用优惠。

Moto Tab G62 LTE 在印度的价格,销售详情

印度的 Moto Tab G62 LTE 价格定为卢比。具有 4G 连接性的唯一 4GB RAM + 64GB 存储型号售价 17,999 卢比。从中午 12 点(中午)开始,这款平板电脑将通过Flipkart以单一灰色选项购买。

摩托罗拉在促销期间为 Flipkart Axis 银行信用卡交易提供 5% 的现金返还折扣。此外,客户还将免费获得 3 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订阅。

Moto Tab G62 LTE 规格

Moto Tab G62 LTE 配备 10.61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提供 2K 分辨率。它的纵横比为 5:3,并具有标准的 60Hz 刷新率。在引擎盖下,这款平板电脑由配备 4GB RAM 和 64GB 板载存储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80处理器提供动力。借助 micro-SD 卡插槽,还可以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

该平板电脑由支持 20W 快速充电的 7700mAh 电池单元提供支持。在光学方面,它配备了一个 8MP 后置摄像头。在正面,它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8MP 射击游戏。摩托罗拉平板电脑重约 465 克,尺寸为 251.2 × 158.8 × 7.45mm。它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