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finix Note 12 Pro 4G将于8月26日推出

导读 上周,Infinix取笑了 Infinix Note 12 Pro 4G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该设备现已确认将于 8 月 26 日在印度首次亮相。Infinix N

上周,Infinix取笑了 Infinix Note 12 Pro 4G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该设备现已确认将于 8 月 26 日在印度首次亮相。

Infinix Note 12 Pro 的官方登陆页面已在 Flipkart 上即将发布的发布部分上线,该公司在该部分透露了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那么,让我们看看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该设备的了解。

Infinix Note 12 4G 规格

从设计开始,Note 12 4G 有一个扁平的背面,带有一个圆形的摄像头岛,里面有三个摄像头切口。它具有平坦的侧面,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位于右侧。

在前面,该设备已确认配备 6.7 英寸 AMOLED 面板,具有 FHD+ 分辨率、60Hz 刷新率和露滴槽口。

这将是印度第一款配备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组的设备。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Helio G99 基本上是升级后的 Helio G96 芯片组,它现在基于 6nm 节点而不是 12nm 节点。该芯片组将辅以 8GB LPDDR4x RAM 和 UFS 2.2 存储。

就光学而言,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AI 镜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16MP 摄像头将位于正面。支持 33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大电池将为它供电。该手机将在 XOS 10.6 覆盖下使用 Android 12。

定价(预期)

考虑到 Infinix 的目标是这款智能手机的预算段,如果 Note 12 4G 以低于卢比的价格推出也就不足为奇了。15,000。它的 5G 版本被称为 Infinix Note 12 5G,起价为卢比。印度有 17,999 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