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omTom GO Navigation为卡车司机提供自己的路线

导读 卡车司机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但也可能是一份吃力不讨好的工作,TomTom 希望在从一个站点到另一个站点时让事情变得更容易一些。它的 GO Na...

卡车司机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但也可能是一份吃力不讨好的工作,TomTom 希望在从一个站点到另一个站点时让事情变得更容易一些。它的 GO Navigation 应用程序现在将“卡车计划”作为其仅在 Android 上可用的高级订阅地图服务的附加组件。

这个想法是通过指出司机沿途需要的东西来简化卡车运输路线。这意味着路线将考虑车辆的大小、所需的燃料、所需的最高速度以及是否载有可能对他人造成危险的货物。

车辆尺寸和货物类型也具有法律意义,特别是在限速或远离禁止路线时。联合国级限制也适用于合规性,尤其是在跨境时。TomTom 表示,进一步的更新将带来有关低排放区的信息,以及其他潜在的补充信息。

为了帮助使路线更顺畅,司机将能够在他们的Android 手机上设置多个沿途的景点下车点。可以为大型卡车提供服务的加油站以及过夜的卡车停靠站是两个将在地图上弹出的加油站。其他人,例如出于任何原因停车,将出现在地图上以指导驾驶员何时需要停车,无论它是否属于路线的一部分。

路线栏显示与路线相关的所有相关信息,例如停靠点在哪里、途中存在哪些限制以及可能弹出的任何其他警报。卡车计划地图已经集成了 TomTom 在其地图中包含的现有导航功能,例如实时交通和直观的车道引导。

由于 TomTom GO 已经与Android Auto兼容,因此具备运行该平台能力的卡车将有机会将路线信息与主机显示同步。TomTom 表示,它设计了卡车计划用户界面,以尽量减少分心,并且它正在优先考虑 ETA(预计到达时间),以便根据传入的交通数据实时更改。

虽然其他流行的地图应用程序,如谷歌地图和 Waze,也专注于寻找最佳路线,但它们没有卡车特有的功能。TomTom 相信,对卡车司机的额外关注将有助于他们专注于道路和按计划进行。

TomTom 的卡车计划在 9 月 21 日之前提供 50% 的折扣,适用于新的和现有的 GO Navigation 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