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flix不会在其廉价计划中为这些电影和连续剧投放广告

导读 Netflix将在明年初推出一项新的廉价订阅计划。最重要的是,它将得到平台上展示的广告的支持,并且自确认以来,我们只收到有关其使用条件的

Netflix将在明年初推出一项新的廉价订阅计划。最重要的是,它将得到平台上展示的广告的支持,并且自确认以来,我们只收到有关其使用条件的坏消息。

然而,现在有一些更令人鼓舞的消息正在互联网上传播。显然,并非所有 Netflix 内容、其电影和连续剧都应该展示广告。特别是不会显示面向儿童的广告。

保护儿童免受 Netflix 廉价计划的广告影响

尽管在这个便宜的计划中,最大流分辨率可能被限制为 480p,并且无法下载内容以离线观看,但这并不全是坏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部分内容不会有广告。

该出版物援引接近此事的消息人士称,Netflix 本身已经向商业合作伙伴保证,不会在儿童节目中投放广告。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还报告说,这项措施是由几家工作室和儿童内容制作人强加的。

因此,根据各方的规定,Netflix 不得在所有针对年轻用户的内容中投放广告或展示广告。这一强制措施将保护最敏感的公众免受营销行业的“诱惑”。

还应该注意的是,同样通过监管机构的规定,Netflix 上的此类儿童节目必须免受广告影响。

Netflix 原创电影和剧集最初无广告

此外,Netflix 不得在其原创电影和剧集上投放广告,至少在首映期间如此。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者如果用户返回观看这些 Netflix 原件,广告应该已经出现。

还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同一份报告,未来儿童节目也可能会出现广告。但是,他们不会在当前未指定的初始期限内这样做。

关键是索尼集团公司、派拉蒙全球公司和华纳兄弟等合作伙伴的需求,这些合作伙伴已经授权 Netflix 在他们的平台上展示儿童内容。事实上,大约 15% 的内容许可价值将被分配,因此 Netflix 不会在该材料中引入广告。

另一方面,在展览之前或之后以原件展示广告可能会减轻其放置的负面影响。尽管如此,分析师仍然认为,Netflix 可以通过保持某些内容(例如流行电影和连续剧)“干净”(至少在一段时间内)来有效地将其内容货币化。

通过在 Netflix 上投放广告,这个便宜的计划仍然可以改变很多

最后,将推出这项针对 Netflix 的廉价订阅计划,旨在恢复失去的用户并获得新的订阅者。同时,流媒体平台希望结束账号共享。

然而,从更现实的角度来看,如果新计划实际上很便宜,则可以缓解这种现象。也就是说,凭证共享几乎不会结束,但可以通过对用户有利的新计划有效减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