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平板电脑可能会配备11英寸屏幕和多个存储选项

导读 当谷歌在2022 年谷歌 I/O 大会上出人意料地宣布了Pixel 平板电脑时,该公司并没有太多其他可以分享的东西。该公司向我们展示了设计将是...

当谷歌在2022 年谷歌 I/O 大会上出人意料地宣布了Pixel 平板电脑时,该公司并没有太多其他可以分享的东西。该公司向我们展示了设计将是什么,背面有一些无法解释的连接器引脚。现在,来自Kuba Wojciechowski和91mobiles的泄密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平板电脑在 2023 年推出时还将具备哪些其他功能。

据 Wojciechowski 称,Pixel 平板电脑已进入谷歌的工程验证测试阶段 (EVT)。这只是谷歌所有设备发布的测试过程的一部分,但这也可能意味着硬件设计和内部结构都已经完成。

先前的泄漏已经证实了 Pixel 平板电脑的一些功能,例如其支持 USI 2.0 标准的手写笔。这与许多最好的 Chromebook所依赖的标准相同,但似乎谷歌将发布自己的第一方 USI 2.0 手写笔。

除了支持USI 手写笔外,Pixel 平板电脑预计将配备 10.95 英寸显示屏,很可能会以 11 英寸屏幕销售。至于存储选项,据说 Pixel 平板电脑可提供 128GB 或 256GB 的存储空间,但没有迹象表明谷歌是否集成了 microSD 卡插槽。

此次泄漏中透露的其他功能是 Pixel 平板电脑还将支持 Wi-Fi 6。但是,该平板电脑不包含 GPS 硬件,也不包含“调制解调器、接近度和气压计传感器”。考虑到我们还期望 Pixel 平板电脑兼作可拆卸的Nest Hub并配备尚未正式确认的底座,这不足为奇。

关于此泄漏的另一个有趣的消息是 Pixel Tablet 的 EVT 被运送到哪里。根据 Wojciechowski 的说法,“谷歌已经向印度运送了一些用于 EVT 的设备”,这可能意味着谷歌还计划在印度推出其最新的平板电脑。这是在谷歌印度 Twitter 团队确认Pixel 7 也将登陆印度的第二天。

虽然很高兴看到有关 Google 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的更多信息,但我们还有一些路要走。在 I/O 期间,谷歌确认其新平板电脑将于 2023 年推出,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 2023 年何时推出。目前,我们只需要祈祷它是在今年年初,而不仅仅是为最终的 Pixel 8 发布而保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