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witchBot动手实践让智能家居自动化触手可及

导读 SwitchBot 是一个经济实惠的智能家居品牌,开始在物联网家庭自动化领域声名鹊起。该公司的愿景非常简单:使用传统的愚蠢家居用品,并借助...

SwitchBot 是一个经济实惠的智能家居品牌,开始在物联网家庭自动化领域声名鹊起。该公司的愿景非常简单:使用传统的“愚蠢”家居用品,并借助 SwitchBot 产品让它们变得更智能。

考虑到SwitchBot 商品的预算友好性质应该会激起您的兴趣。该品牌生产清洁、简约的小工具,如智能安全摄像头和机械开关,支持各种智能助手和生态系统。SwitchBot 设备与 Alexa、Google Assistant、Siri、Samsung SmartThings、IFTTT 和 Clova 兼容。

至少可以说,执行手动功能的智能配件的概念令人兴奋。我感到特别感兴趣,因为 SwitchBot 的许多小工具将您的“愚蠢”物品(如窗帘杆和物理开关)转换为智能物品,您可以通过选择语音助手或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来控制这些物品。你不需要扔掉或更换你家周围的固定装置,这一直是我的梦想。让我们看看 SwitchBot 是否通过其广泛的廉价智能家居产品帮助我实现了这些梦想。

SwitchBot 为所有可以想象的智能家居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无论您需要智能安全摄像头还是开关,这个价格实惠的品牌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在遵守严格预算的同时,一步一步地让您的传统家居用品变得智能。

使用 SwitchBot 让您的家变得更智能

SwitchBot 向我发送了一系列产品,用于创建智能家居设置并进行测试。虽然您不一定需要集线器来使用所有内容,但某些功能在您从品牌中获得一个之前无法解锁。幸运的是,您可以在成熟的变体或微型(而且便宜得令人难以置信)的 SwitchBot Hub Mini 之间进行选择。

除了上面列出的产品之外,SwitchBot 还提供了更多值得您关注的产品。如果让我说出我没有机会尝试的最有趣的产品,我会说 SwitchBot Curtain 和 SwitchBot Lock 是其中最值得的。

组装自己的智能家居的第一步是设置和安装过程。有了所有这些项目,我发现将所有东西连接起来非常简单明了。SwitchBot 在包装盒中包含您可能需要的一切,包括电缆、3M 粘合剂、适配器、螺钉和需要的板。在如此有竞争力的价格下,包含这样的附加功能使交易变得更加甜蜜。

由于 SwitchBot 的小工具拥有简单的设计语言和通常紧凑的外形,因此这些配件不需要太多空间,而且它们很好地融入了背景。

连接一切都非常快速和无缝,无需任何令人困惑的步骤。安装 SwitchBot 应用程序后,您只需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设置您的设备,也可以按照随附的手册进行操作。整个过程非常人性化。就上下文而言,我设法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让 SwitchBot Bot 启动并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