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TabS7系列通过新的OneUI更新加入安卓12L派对

导读 三星以其以极快的速度更新其广泛的产品而闻名,并且随着最近将 Android 12L 发布到 Galaxy Tab S8 系列中,这种趋势继续存在。Galax...

三星以其以极快的速度更新其广泛的产品而闻名,并且随着最近将 Android 12L 发布到 Galaxy Tab S8 系列中,这种趋势继续存在。Galaxy Tab S7 和 S7+ 现在接受相同的处理。

这家科技巨头已经为 2020 年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型号发布了 One UI 4.1.1,尽管它目前仅在韩国和法国提供(通过SamMobile)。就像几天前在美国推出的 Galaxy Tab S8的更新一样,这个更新包括一堆多任务处理功能。

Android 12L是 Google 移动操作系统的特殊版本,旨在增强您在平板电脑和可折叠手机等大屏幕设备上的体验。该更新于上个月在三星 Galaxy Z Fold 4上正式首次亮相,现在它正在传播到许多最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上。

Galaxy Tab S7的固件版本为 T870XXU2CVH3,Galaxy Tab S7+的固件版本为T970XXU2CVH3。在最新版本之后,它应该与 2022 年 8 月的安全补丁一起在其他国家/地区可用。

Android 12L 的亮点功能包括新的任务栏,它允许您将喜爱的应用固定到屏幕底部并在它们之间快速切换,而无需打开应用抽屉。它还通过在分屏模式下启动应用程序来启用多任务处理,尽管它一次最多只能容纳六个应用程序。

如果您居住在上述国家之一,您现在应该已经收到更新。否则,请打开“设置”菜单并导航到“软件更新”部分以查看它是否可供您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