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评测一些怪癖但可以说是最适合每个人的

导读 在 2022 年期间,我们看到很多不同的 Chromebook 出现在我们的集体办公桌上。也许更令人兴奋的是,我们仍然希望在日历翻到 2023 年之...

在 2022 年期间,我们看到很多不同的 Chromebook 出现在我们的集体办公桌上。也许更令人兴奋的是,我们仍然希望在日历翻到 2023 年之前看到更多。

虽然其中一些 Chromebook 确实没有太多值得一提的内容,但仍有一些值得向大家介绍。这就是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的落脚点,因为当尘埃落定时,这可能只是整体上最好的 Chromebook。

宏碁于2022 年 5 月与 Chromebook Tab 510 一起发布了 Chromebook Spin 714。它于 2022 年 7 月开始发货,现在可在百思买和亚马逊等零售商处购买。Spin 714 由英特尔第 12 代芯片组提供支持,从 Core i5-1235U 开始,但最终将能够配置英特尔 Core i7。

额外功能 可停靠的 USI 触控笔、Intel Iris Xe 显卡、网络摄像头隐私快门、45W 供电、Wi-Fi 6E、蓝牙 5.2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的 Core i5 配置起价为 729.99 美元,其中还包括一个可停靠的 USI 触控笔。目前尚不清楚 Core i7 型号上市后的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