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戈维最新的智能LED灯条是最亮的

导读 Govee已经宣布了其最新一代的RGB LED灯条,它承诺以5米灯带上可用的最高流明照亮您的房屋。被称为Govee LED灯带M1,最新一代利用增加的LE...

Govee已经宣布了其最新一代的RGB LED灯条,它承诺以5米灯带上可用的最高流明照亮您的房屋。

被称为Govee LED灯带M1,最新一代利用增加的LED密度来提供更好,更明亮的效果。

该条带有十个部分,每米60个光珠,而以前的型号为四个部分,每米24个珠子。

它受益于预安装的控制盒,该控制盒使用自定义算法将灯光与音乐和环境声音同步,并提供11种预设模式供您选择。

它还适用于该品牌的DreamView模式,该模式允许它与系统中的其他Govee智能灯同步效果。

与往常一样,有标准的照明效果,如淡入淡出,闪烁,流和流,以及自定义模式。

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将两个套件组合在一起,制作一条10米长的条带,真正产生影响。

正如您所料,LED灯条M1可与Govee通常的家庭应用程序配合使用,这使其可以与亚马逊Alexa和谷歌助理配合使用。

我们将Govee以前的智能灯集成到我们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是多么容易,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我们期望从这个最新版本中获得更多相同的功能。

如果您热衷于为房屋添加一些LED优点,那么M1今天就可以以99.99美元的价格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