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坚持那些旧的谷歌Hangouts聊天

导读 谷歌以关闭项目而闻名。一个这样的受害者包括谷歌环聊,这家科技巨头的平庸多平台消息应用程序。谷歌已升级其环聊平台并将其与谷歌聊天合并...

谷歌以关闭项目而闻名。一个这样的受害者包括谷歌环聊,这家科技巨头的平庸多平台消息应用程序。谷歌已升级其环聊平台并将其与谷歌聊天合并。即使这是对旧平台的重新启动或合并,您在环聊中的所有对话都不会自动转移到Chat。

如果您碰巧在现已停用的环聊应用中拥有您重视的聊天内容,那么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保存它们。从 2022 年 11 月 1 日起,网络版环聊将无法访问。用户只能在 2023 年 1 月 1 日之前下载或传输他们所有的环聊数据,所以最好现在就行动。

如何保存旧的 Google Hangouts 聊天记录

只能通过 Google Takeout 在网络上保存或迁移环聊中的所有数据。拿起您的 PC、笔记本电脑或Chromebook,按照这些说明进行操作。

1. 去takeout.google。

2. 使用您的 Google Hangouts 帐户登录。

3. 单击取消全选。

4. 找到并选择环聊。

5. 滚动到底部并单击下一步。

6. 选择您的下载目的地、文件类型、频率和文件大小,然后点击创建导出按钮。请记住,环聊正在关闭,因此选择一个导出以外的任何频率都是无用的。

您只能以.zip或.tgz格式导出 Google Hangouts 数据的副本,任何大于 2GB 的文件都会自动拆分为多个文件。至于保存位置,Google 会在准备好后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下载链接,或者将数据传输到以下四个云存储平台之一:Google Drive、Dropbox、Microsoft OneDrive 和 Box。

一旦您选择了所有内容并开始该过程,Google 将编译您的所有环聊数据并将其发送到您首选的保存目的地。根据您的数据大小,此步骤所花费的时间因用户而异。不过不用担心,只要您的环聊数据准备好并准备好下载,Google 就会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事情。

谷歌关闭环聊的道路漫长而坎坷。当公司第一次开始将用户转移到 Google Chat 时,用户并不高兴。尽管环聊从来没有像 WhatsApp 等其他消息应用程序那样受欢迎,但它拥有足够的用户群。许多用户认为,聊天就像是环聊的“降级”。

在经历了巨大的动荡之后,谷歌继续以“分阶段迁移”的方式将用户迁移到 Chat,这种迁移已经持续了两年多。一月将标志着谷歌环聊痛苦地拉长死亡的最后一点。希望谷歌能够成功实现其目标,即创建一个更好、更统一的消息传递平台,可以与 Slack 等服务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