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下一个PlayStation 5型号将附带可拆卸光盘驱动器

导读 索尼传统上在各自的生命周期内重新设计其游戏机,PlayStation 5不太可能是一个例外。事实上,有传言称,新车型最早可能在明年夏天推出,大...

索尼传统上在各自的生命周期内重新设计其游戏机,PlayStation 5不太可能是一个例外。

事实上,有传言称,新车型最早可能在明年夏天推出,“大修”将提前到“2023财年中期”。

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新型号将配备新底盘,并且光盘驱动器可以替换为外部替代方案,通过机器后部的附加USB-C端口连接。

然而,不会有任何性能提升,消息人士还通知内幕游戏,新的PS5将具有相同的内部硬件。

从本质上讲,听起来新型号将成为PS5数字版的替代品,但与额外的驱动器一起出售。不过,它可能更苗条,更轻,该网站建议。

此举也可以由PlayStation设计,以便更快地建造更多单位,以消除自发布以来一直困扰PS5的库存问题。

Insider Gaming声称,索尼明年将生产1850万台新机器。这将是它在未来几个月内承诺制造的1200万台A-C机箱控制台之上。

2022年最佳PS5游戏:惊人的PlayStat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