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克兰无人舰艇企图袭击俄海军基地,被摧毁事件详情披露

导读 根据俄罗斯塔斯社的报道,最近一起乌克兰无人舰艇袭击俄黑海沿岸城市新罗西斯克海军基地的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事发当地时间4日凌晨,乌克...

根据俄罗斯塔斯社的报道,最近一起乌克兰无人舰艇袭击俄黑海沿岸城市新罗西斯克海军基地的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事发当地时间4日凌晨,乌克兰方面企图通过两艘无人舰艇袭击俄海军基地,然而这次袭击并未得逞,所有来袭的无人舰艇都被成功摧毁。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在4日的通报中表示,乌方在凌晨试图袭击新罗西斯克海军基地,但是这些无人艇在未遂之前就被俄军发现并摧毁。乌克兰方面试图对俄海军基地发动袭击,然而幸运的是,这次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报道中提到,新罗西斯克港是俄罗斯在黑海地区的重要港口,然而乌方的袭击企图并未成功。尽管乌方声称俄海军舰艇遭到了严重损坏,但是俄国防部则表示,这次袭击并未对俄军舰艇造成重大威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虽然俄国防部早些时候声称无人艇被成功击退,但社交媒体上的视频和图片却显示,一些俄军舰艇出现了严重倾斜的情况,并被运到新罗西斯克海军基地的附近。

根据乌克兰消息人士的指引,一架携带450公斤炸药的无人艇袭击了俄军舰艇,据称船上约有100名俄罗斯军人。然而,俄罗斯国防部则声称,他们的防空部队成功击落了乌克兰的十架无人机,并且通过电子反制手段有效地制止了其他三架无人机的行动。

尽管此次袭击临时禁止了船舶在新罗西斯克港口的航行,但涉及到石油输送的里海管道集团公司表示,该公司的基础设施没有受到损害,石油运输工作也在正常进行。

总体来看,这次事件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乌克兰的袭击企图未能达成目标,俄罗斯国防部通过有效的反制措施保卫了自己的海军基地。在不断紧张的地区局势中,各方都应保持冷静,避免引发更大的冲突和不必要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