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台风“杜苏芮”未对泉州海峡体育中心造成重大破坏

导读 2023年7月28日,第5号台风杜苏芮登陆泉州晋江,引发了网友对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的关注。有一则网文声称该体育场被吹倒,但泉州官方对此进行...

2023年7月28日,第5号台风“杜苏芮”登陆泉州晋江,引发了网友对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的关注。有一则网文声称该体育场被“吹倒”,但泉州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应,否认了这一说法,并澄清了实际情况。据官方回应,台风“杜苏芮”并未对体育场主体结构造成破坏,只是顶棚外部的少量彩板表皮脱落。

在网传的视频中,疑似体育场顶棚有大型缺口,以及部分表皮随风飘舞,让人产生了误解。然而,泉州市体育局工作人员澄清称,体育馆的设计是花瓣形的,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造成了顶棚看起来像是整体塌了很大一块,实际上并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

为了更好地证实泉州市官方的说法,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家住体育场附近的居民林先生。据林先生提供的视频和照片显示,只有少量的外部材料脱落,并未导致顶棚整体倒塌。同时,记者还查询了体育馆的设计图及航拍图,发现该体育场的顶棚被分为四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单独的顶棚结构。

这一事件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担忧,有人担心原计划前往观看五月天演唱会的门票是否受到影响。然而,根据官方回应,体育场主会场并未受到重大损坏,门票持有者无需担心,演唱会依旧将按计划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