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赛事动态

导读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于28日上午迎来了女子篮球预赛的激烈角逐。在D组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以83:63的比分胜过葡萄牙队,豪取开门红...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于28日上午迎来了女子篮球预赛的激烈角逐。在D组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以83:63的比分胜过葡萄牙队,豪取开门红,为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局。此外,还有其他3场预赛:匈牙利队以63:49战胜阿根廷队,罗马尼亚队以59:77输给了巴西队,而中国台北队则以81:75击败捷克队。

在射箭项目方面,中国男队在复合弓团体半决赛中险胜印度队,仅以1环的优势晋级决赛。他们将在30日与法国队争夺冠军。而在女队方面,周嘉玉成为6名中国复合弓队员中唯一晋级复合弓个人赛四强的选手,她在比赛中战胜了一名韩国选手,为中国队争夺更多奖牌注入了一丝希望。

意大利男子水球队在本届大运会上立志卫冕冠军的称号。回顾上一届那不勒斯大运会,意大利队在决赛中击败美国队获得了男子水球项目的金牌。在本届成都大运会男子水球B组首轮比赛中,意大利队再度与美国队交手,结果以13:11险胜。今天,他们将迎来与中国队的小组赛对决,必将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对抗。

随着成都大运会的继续进行,各个项目的精彩比拼必将继续引发观众们的热烈关注。无论是中国队的斗志昂扬,还是其他国家队的顽强拼搏,每一场比赛都将为观众们带来不少惊喜和感动。期待更多精彩的赛事动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