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武陵区掀起《清廉是福》广场舞热潮,免费培训班开班啦!

导读 "清廉平安是家人最深切的牵挂,伴随着《清廉是福》的歌曲,大家热情高涨地跳着广场舞。"5月15日,武陵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区...

"清廉平安是家人最深切的牵挂,伴随着《清廉是福》的歌曲,大家热情高涨地跳着广场舞。"

5月15日,武陵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区文化馆承办的2023年《清廉是福》原创广场舞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14个乡镇(街道)的广场舞爱好者将参加为期半个月的专业免费培训,这一惠民政策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清廉是福》是湖南省纪委监委指导下,常德市纪委监委和武陵区纪委监委联合制作的原创歌曲。歌词以母亲的视角表达了对子女培养清正廉洁品质的殷切期望。武陵区以创新形式丰富艺术载体,将《清廉是福》音乐编排成一支新颖、贴近生活、温暖人心的广场舞作品,并通过这次培训班广泛推广。

薛瑞琪,一位60多岁的广场舞爱好者来自白马湖街道,兴奋地说道:"以往跳广场舞都是伴随流行歌曲,现在听到区里原创的清廉歌曲,我们感觉跳广场舞也是在宣传家乡文化、传递清廉理念,意义非凡。"

据了解,武陵区《清廉是福》原创广场舞培训班将分为5期,共进行20个班次,吸引了辖区200多名广场舞骨干和爱好者的参与。

武陵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举办《清廉是福》原创广场舞培训班,旨在推广这一作品,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精神,向社会传递崇尚廉洁的理念,让群众铭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下一步,武陵区将根据《清廉是福》原创广场舞培训班的情况,继续创作以清廉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并举办以清廉为主题的社区文化节,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深入人心地享受廉洁文化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