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南开区卫健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导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和稳定,南开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第三方机构,近日开展了安全生产调研检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和稳定,南开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第三方机构,近日开展了安全生产调研检查。该调研主要针对系统内的医疗单位和辖区内的社会办医疗机构展开,以解决安全隐患为目标,采用单位自查和专家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消防、安全生产和治安安防应急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检查中,重点对燃气、用电、压力容器等易发生严重风险的问题进行了筛查,同时还就安全工作的难点和堵点进行了询问调研,并现场给予了专业指导。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18家单位的现场检查工作,并及时提醒督促相关单位紧盯问题、高效处置,坚决守住红线底线,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

 
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发挥服务职能,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总结培训经验,加强风险研判,并以组织演练的方式提升应急水平。同时,也将通过汇总隐患数据进行评估,强化风险研判管理,并着力提升各医疗单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意识。中心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防范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五一”期间不松懈、不松劲,为各医疗单位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