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俄罗斯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8周年阅兵式,庆祝胜利日

导读 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8周年,举办阅兵式俄罗斯将于当地时间5月9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8周年的阅兵式。这次阅兵式将有超过...
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8周年,举办阅兵式
 
俄罗斯将于当地时间5月9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8周年的阅兵式。这次阅兵式将有超过1万名军事人员和125件武器装备参加,吸引了多国领导人前来观看。
此次阅兵式是自4月底以来的第三次彩排,也是5月9日胜利日阅兵式前的最后一次彩排。阅兵式将于当地时间10时开始,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发表讲话,领导人还将前往无名烈士墓敬献花圈。
除了阅兵式外,当天的行程还包括非正式早餐会。普京将与到访的多国领导人以及嘉宾共进早餐。
 
自1995年起,俄罗斯在每年的5月9日举行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式及系列庆祝活动。此次阅兵式的举行标志着俄罗斯对抗纳粹德国的胜利的重要时刻,也是向那些为保卫国家英勇献身的人们致敬的一种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