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推动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安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培训班

导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推动机关党建质量全面提升,安阳市文化市场综合...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推动机关党建质量全面提升,安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5月10日下午举办了一场党的创新理论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指导部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授课。

培训采取了专题授课、交流研讨、解疑答难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老师围绕“躬身入局,践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干部”主题,以党的二报告中有关党建的最新要求和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十个方面的党内组织生活制度。通过这些内容的讲解,培训着重教育党务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有关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增强其对机关党建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使其在工作中能够具备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的素质。

在交流研讨环节,党务干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积极参与讨论,分享问题、体会和建议。通过这种互动交流,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培训内容,并加深了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研讨热烈,为党务干部们带来了一场强化思想、更新知识的盛宴。通过专家的授课和学员的积极参与,实现了知识的双向传递。参与培训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收获颇丰。他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文化执法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