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云龙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项目专项技术专家组督导现场

导读 2023年4月28日,徐州市出生缺陷综合防治项目专项技术专家组莅临云龙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云龙区2023年度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民生实...

2023年4月28日,徐州市出生缺陷综合防治项目专项技术专家组莅临云龙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云龙区2023年度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云龙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的项目管理资料。随后,专家组实地参观了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和解放军第七十一集团军医院的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新生儿听力筛查、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筛查以及产前筛查(诊断)项目科室。他们从健康教育、服务网络、机构设置、人员资质、设施设备、实验室质量控制、阳性个案管理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并逐一检查了去年督导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专家组对云龙区在项目管理中取得的一些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

云龙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表示将继续规范和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根据工作的新要求,他们将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加强政府领导,定期进行督导,增强信息支撑,拓宽宣传渠道。他们将确立“标准线”,做好“考评账”,绘制“流程图”,拿好“指挥棒”,全面落实“出生缺陷防治工程”,力争实现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的全覆盖。他们将努力开创云龙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项目工作的新局面。通过这次专家组的现场督导,云龙区将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高防治效果,为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促进全区婴幼儿健康发展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