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用爱点亮世界,为爱而歌|勇敢说出那句“我爱你

导读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

01

母亲节·节日由来

母亲节是一个感恩母亲的美好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在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为了让孩子更好地感受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学会感恩母亲、感恩生活,点燃关爱的火花,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了解母亲节的来历。

母亲节快乐!

02

以爱之名·制作礼物

母爱是什么?

母爱,很难精准地回答它是什么,但是拥有它的人都知道那种幸福的感觉。

做一个小手工、一张爱心卡片、一个装饰品... 送给我最爱的妈妈!

03

感恩母亲·真情告白

对于妈妈来说,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就是自己宝贝的声音。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幼儿园邀请各位妈妈们走进教室里,看一看孩子们用稚嫩的动作,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吧。

母亲节快乐!带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是你,把我抚养长大的是你,带我走过无数坎坷的也是你。你倾尽所有,只为我。这一天,也许你不记得是过节,但我想,轻轻地告诉你,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永远爱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