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3年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干部作风建设年部署会议总结与展望

导读 2023年4月27日,常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国动办)召开了一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与干部作风建设年的动员部署会。在会议上,对2022年全市发改...

2023年4月27日,常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国动办)召开了一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与干部作风建设年的动员部署会。在会议上,对2022年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回顾2022年,全市发改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精神,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全覆盖开展普纪普法教育。通过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全监督重大事项、廉政过节短信提醒等措施,有效纠治了“四风”问题,开展了干部作风整顿、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转作风树新风刹歪风等专项行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展望2023年,全市发改系统将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精神。以全市发改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全面加强政治引领,从严从实管党治党。通过转作风树新风刹歪风,深化纠治“四风”,强化权力监督,筑牢廉政风险防线,正风肃纪,全面建设清廉发改,为常德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为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会议上,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岳强调,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防止权力滥用、贪污腐败等行为的发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践行好廉洁自律,以良好的作风展现新时代公务员的形象。

此次动员部署会议,为全市发改系统营造了进一步加强工作的良好氛围。会议还强调了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监督执纪的效力,确保工作的落实和成效。同时,会议也号召全市发改系统干部们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发展大局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推动常德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国动办)的党组书记、主任卢岳在会议上表示,干部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必须要始终坚持不懈地加以推进。常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国动办)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和精神,切实把干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希望全市发改系统干部们要切实履行好党员干部的职责,自觉接受监督,争做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公仆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市发改系统干部们再次深刻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相信在全市发改系统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常德市的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