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gear的新M65G移动热点已为任何运营商解锁

导读 在其解锁的M5 5G 移动热点成功之后,Netgear 又带来了更好的东西。新的Nighthawk M6 5G (MR6150) 在支持的网络计划中提供高达 2.5G...

在其解锁的M5 5G 移动热点成功之后,Netgear 又带来了更好的东西。新的Nighthawk M6 5G (MR6150) 在支持的网络计划中提供高达 2.5Gbps 的速度,当插入家庭使用时,它的范围为 2,000 平方英尺。

与其前身一样,Nighthawk M6 5G 可以同时支持 32 个设备连接。它有一个小显示屏,因此用户可以轻松管理连接选项,它具有千兆以太网和 USB-C 端口,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您最喜欢的设备的互联网速度。

但从技术上讲,M6 5G 比 M5 5G 快 20% 左右。它还增加了 160MHz 功能,可为特定 Wi-Fi 6 产品提供最高 3.6Gbps 的设备连接。

取出 M6 5G 的电池并将其插入墙壁会激活“家庭性能模式”。这将路由器的有效范围扩大到 2,000 平方英尺。也就是说,Netgear 并未透露 M6 5G 在移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

您现在可以以 799 美元的价格预购 Nighthawk 夜鹰 M6 5G移动路由器。同样,这是一款解锁设备,不包括 5G 计划或 SIM 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