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基于Android13的稳定更新现已推出

导读 该公司表示,您可以期待为初学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项,例如Material You 基于壁纸的系统配色方案以及根据壁纸更改应用程序图标颜色的能力...

该公司表示,您可以期待为初学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项,例如Material You 基于壁纸的系统配色方案以及根据壁纸更改应用程序图标颜色的能力。

您还可以在这里期待以隐私为中心的功能,例如改进的应用固定、隐藏照片/视频的能力以及 Android 13 仅授予应用访问特定照片的能力。

Vivo 还在调整其 iManager 系统管理器,提供“手机冷却”实用程序,只需轻按一下即可关闭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您还会在仪表板上获得空气质量指数卡。

新的更新还带来了改进的视频编辑器,允许您将视频静音或调整剪辑特定片段的音量。最后,该公司表示,您也可以期待可访问性的增强,特别是与颜色校正/反转和删除动画相关。

Funtouch OS 13:支持的设备和可用性

Vivo 表示,稳定的 Fun Touch OS 13 于 10 月 24 日为Vivo X80 Pro推出,我们确实可以确认收到更新。不幸的是,对于其他人来说,该公司只表示更新将“逐渐”出现在其他设备上,没有提到具体的设备或发布窗口。

话虽如此,Vivo 的测试版路线图为我们提供了某种粗略的指导方针。该路线图指出,Android 13 测试版将在今年年底前登陆 X80、X70 Pro Plus、X70 Pro、X60 系列、V25 Pro、V23 系列、T1 系列等设备。因此,很有可能这些手机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获得稳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