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赛睿推出其下一代ApexProTKL键盘

导读 现已上市的下一代SteelSeries Apex Pro TKL在其前身的最强大功能的基础上,采用全新的可定制 OmniPoint 2.0 开关。还有一种无线模式...

现已上市的下一代SteelSeries Apex Pro TKL在其前身的最强大功能的基础上,采用全新的可定制 OmniPoint 2.0 开关。还有一种无线模式,当然,精打细算的购物者可能希望坚持使用有线版本。

我们总是对 SteelSeries 的 Apex 键盘印象深刻,包括上个月推出的型号。但是 Apex Pro TKL 很特别。新的 OmniPoint 2.0 开关的响应速度比典型的机械开关快 11 倍(具体来说,它们的响应时间为 0.54 毫秒)。

此外,OmniPoint 2.0 提供 0.2 毫米至 3.8 毫米之间可定制的每键 驱动,有 37 种不同的驱动级别可供选择。驱动可以即时更改,因此您可以在快速驱动(用于游戏)和更严格的驱动(用于生产力)之间快速切换。

有趣的是,OmniPoint 2.0 支持“二合一按键”,让您可以将两个驱动点设置为一个按键。假设您在“W”键上放置了两个驱动点——您可以轻按它以在游戏中向前走,或者用力按它以奔跑。

当然,新的 Apex Pro TKL 具有可疯狂定制的 RGB 和相当纤薄的外形。它还包含一个小型 OLED 显示屏,可以显示游戏、聊天或系统信息。

有线Apex Pro TKL现已上市,售价 190 美元。您还可以花 250 美元购买无线型号(使用 2.4GHz Quantum 2.0 Dual Wireless 和蓝牙 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