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即将推出适用于Chrome安卓的密码如何创建密码

导读 科技巨头谷歌度过了忙碌的一年。在推出新的 Pixel 7 系列后,该公司宣布了即将推出的新更新。这家搜索巨头最近宣布推出对 Android 和...

科技巨头谷歌度过了忙碌的一年。在推出新的 Pixel 7 系列后,该公司宣布了即将推出的新更新。这家搜索巨头最近宣布推出对 Android 和 Chrome 的 Passkey 支持,以提高安全性并防止在线威胁。

密码是密码和其他可钓鱼形式的身份验证的更安全替代方案。它们不能重复使用,也不会在服务器漏洞中泄漏。它们为用户提供强大的保护,使其免受 Internet 上的网络钓鱼攻击。使用密钥类似于使用保存的密码,他们只需使用现有设备屏幕锁定(例如指纹或面部扫描)进行确认。

“万能钥匙建立在行业标准之上,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生态系统中使用,并且可以用于网站和应用程序”,它补充道。用户可以使用存储在手机上的密钥登录附近其他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和网站。

同时,Google Chrome 中的密码支持意味着用户(例如在 Windows 上)可以使用存储在其 iOS 设备上的密码来执行相同操作。

它是如何工作的:

密码遵循用户体验 (UX) 模式,并建立在现有的密码自动填充体验之上。该密钥支持两项密钥功能——在 Android 设备上,用户可以生成和使用通过 Google 密码管理器安全同步的密钥。 为了防止在设备丢失的情况下锁定,用户手机和计算机上的密钥通过云进行备份和同步。 如何使用密码登录虽然该工具仍处于测试阶段,但一旦 Google 推出密码支持,您将需要创建一个密码。

现在要创建密钥,您只需执行两个步骤:

第 1 步:确认密钥帐户信息

第 2 步:在提示时出示他们的指纹、面部或屏幕锁定

登录也非常简单,因为用户只需要选择他们想要登录的帐户,然后在提示登录时出示他们的指纹、面部或屏幕锁定。

密钥基于行业标准构建,可在不同平台和浏览器(如 iOS、Windows、macOS 和 ChromeOS)上运行,具有统一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