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6a绝对物超所值仅需299美元

导读 GooglePixel 6a于 7 月下旬上市,售价为 450 美元。然而,我们认为这不是一个超级简单的推荐,因为Pixel 6经常跌破 600 美元的价格...

GooglePixel 6a于 7 月下旬上市,售价为 450 美元。然而,我们认为这不是一个超级简单的推荐,因为Pixel 6经常跌破 600 美元的价格点。

现在,谷歌在亚马逊上悄悄地将 Pixel 6a 降到了299 美元。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廉价的合同外智能手机,这将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谷歌的中端处理器带来了与 Pixel 6 系列相同的 Tensor 处理器,提供中高端马力和强大的机器学习芯片。由于离线语音听写和魔术橡皮擦功能等功能,这种硅得到了很好的利用。

否则,Pixel 6a 还拥有 128GB 的​​固定存储、6.1 英寸 FHD+ OLED 屏幕和 4,410mAh 电池。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IP67 等级、双 12MP 后置摄像头(主摄像头、超宽摄像头)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不过,预算 Pixel 有一些缺点,例如 60Hz 的刷新率和可悲的 18W 有线充电速度。尽管如此,在这个 299 美元的折扣价标签上,这些缺陷更容易被忽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