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为Play Store上的应用程序提供更多可见性

导读 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需要不断修订现有技术。而且,这种想法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许多科技公司不时地重新设计他们的应用程序。Google应用程序在...

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需要不断修订现有技术。而且,这种想法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许多科技公司不时地重新设计他们的应用程序。Google应用程序在全球拥有庞大的用户群。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不断创新其数字产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用户偏好环境。

现在,谷歌宣布将对其 Play 商店进行一系列更改,这些更改主要与界面相关,主要是布局。9 月,Google 更新了适用于大屏幕设备的 Play Store 应用程序,并推出了重新设计的布局,其中包含带有直观图标的新侧栏,使其更易于导航和访问。

谷歌在其开发者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宣布了修改 Play 商店列表布局的计划。这家科技公司在其帖子中强调了拥有简单界面以增强用户体验的重要性。预计这些变化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出现在应用程序中。变化的主要亮点将是应用程序列表的定位,它将位于Google Play的前端和中心。

“您的 Play 商品详情是帮助潜在用户了解您的应用的功能和价值的最佳方式。您提供的资产和信息(描述、图像和视频)对于希望决定下载什么的用户至关重要”,阅读帖子。

谷歌还列举了它一直在努力的预期改进。该公司已宣布对外形主页进行修改,这将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在智能手表和汽车等非移动设备上获得更大的应用程序和商店列表详细信息的可见性。 此外,谷歌还计划改进 Google Play 商店主页体验的外观。该公司宣布,新的变化将提高应用程序的知名度和商品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