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WearOS拆解戏弄了表盘备份和更多谷歌钱包功能

导读 新的 APK 拆解向我们详细介绍了 Wear OS 未来可能出现的内容,包括表盘和磁贴的备份以及新的 Google 钱包功能。感谢9To5Google的工...

新的 APK 拆解向我们详细介绍了 Wear OS 未来可能出现的内容,包括表盘和磁贴的备份以及新的 Google 钱包功能。

感谢9To5Google的工作人员,我们现在对 Wear OS 未来的发展有了一个想法。在他们对最新版本操作系统的 APK 拆解中,他们发现了有关 Wear OS 备份和 Google Wallet 的两个值得注意的细节。

附带说明一下,APK 拆解会查看应用程序中可能包含有关潜在未来功能的详细信息的行代码。不能保证公司会真正发布代码中提到的功能。

早在 8 月,在 APK 拆解中发现,谷歌可能正在努力通过允许用户备份数据来将 Wear OS 手表与新手机配对,从而减轻痛苦。看来我们现在可能知道这些备份可能包括什么。据9To5Google 称,备份可能涵盖应用数据、设置以及表盘和磁贴。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手表的主屏幕上保存颜色、样式和应用排列等设置。当从左向右滑动时,它还会保存您设置图块的顺序。

另一个发现是谷歌钱包的新功能。9To5Google发现 Play 服务版本 22.42.12 提到过境、航班和事件提醒。

“随时了解您的公交活动。找出余额不足或通行证即将到期的时间。”

“随时了解您的活动和航班,并了解您保存的优惠何时到期。”

目前,如果您想将 Wear OS 手表与新手机配对,则需要恢复出厂设置。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这可能会很烦人。因此,希望 Google 很快就会发布这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