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值得等待的3辆电动卡车

导读 如果您关注电动汽车但想要一辆卡车,那么您终于走运了。福特和GMC 等大品牌已经提供电动卡车,更重要的是,其他品牌也在推出电动卡车。人...

如果您关注电动汽车但想要一辆卡车,那么您终于走运了。福特和GMC 等大品牌已经提供电动卡车,更重要的是,其他品牌也在推出电动卡车。

人喜欢卡车,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是最畅销的汽车。随着向电气化的转变,令人兴奋的新选择正在进入市场。Rivian R1T 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它提供有趣的新功能,让更多人有理由购买卡车。因此,这里有三辆即将推出的电动卡车,值得等待。

现在有什么可用的?

在我们介绍一些即将推出的电动卡车之前,我们想强调一些已经可用的选项并讨论其优缺点。电动卡车有很多值得喜爱的地方,比如新款福特 F-150 Lightning,但它并不完美。

多年来,最畅销的卡车一直是 F-150,福特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其电动车型。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也就是说,拖曳仍然是一个问题,一旦你尝试拉船,范围就会急剧下降。卡车买家想要做卡车的事情,有时这对电动汽车来说很难做到。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这不仅仅是福特的问题。这是电动汽车的问题。谁首先解决了这个问题,或者提供了足够大的电池组来牵引而没有范围焦虑,谁就会卖掉一吨卡车。

电动卡车大而强大,但它们也很昂贵。当然,福特一开始要价 39,990 美元购买 F-150,但你永远找不到这么便宜的。GMC 的悍马 EV售价超过 100,000 美元,大多数人都买不起,而 Rivian 的 R1T 最近价格大幅上涨,超过 7 万美元。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必须提到供求关系。GMC Hummer EV直到 2024 年都已售罄,福特正在尽可能多地生产 F-150 Lightning,但库存太低以至于经销商正在疯狂加价和哄抬价格。福特试图遏制的东西。Rivian 也有类似的情况,试图让车辆尽可能快。

接下来的几款电动卡车发布不会立即解决任何这些问题。尽管如此,至少我们会有更多的选择,这可能会增加竞争并降低价格,更不用说随着技术的进步可能会有更好的范围。这是我关注的卡车。

雪佛兰索罗德 EV

下一个重要的电动卡车发布将是新的雪佛兰 Silverado EV 及其 GMC Sierra EV 表亲。它将在新的 GM Ultium 平台上运行,并且稍晚推向市场意味着 GM 能够看到可用的内容,然后在关键领域击败竞争对手,同时试图以激进的价格进入市场。

Silverado EV 在今年早些时候正式亮相,但要到 2023 年春天的某个时候才会上市。所以,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知道更多信息,但估计它会开始大约 4 万美元,就像 F-150 闪电一样。然而,我们有理由相信通用汽车会提高基本价格,更不用说最初提供更高装饰的变体了。

可悲的是,2024 年第一辆上路的 Silverado EV 是 RST 第一版车型,提供最长续航里程的电池,估计续航里程为 400 英里。它的零售价将超过 100,000 美元,但到了夏季,我们希望有更实惠的装饰选项。

根据通用汽车的说法,Silverado EV 是“从头开始设计的,目的是在竞争中推动圈子”,因为该公司希望迅速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并与特斯拉和福特正面交锋。凭借最近与电池制造商和研究小组的合作,该公司可能会有一些技巧。

Silverado EV 每次充电应提供约 400 英里、充足的动力、四轮转向、超过 20,000 磅的牵引力,并提供大量独家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 曾 表示,当您将其提供的所有产品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时,Silverado EV 将是“无与伦比的”。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2024 内存 1500 电动汽车

如果您愿意等待更长的时间来获得您的第一辆电动卡车,那么 RAM 1500 EV可能值得等待。众所周知,这家公司在几乎所有方面都做得很好,从 RAM Rebel 和 TRX 到它的电动道奇充电器,这听起来绝对是狂野的。

全新的 2024 RAM 1500 EV 将于 2022 年 11 月首次亮相,但我们预计要到 2023 年底才能开始生产,发布日期为 2024 年。然而,这个较晚的发布窗口让公司有更多时间把事情做好。事实上,RAM 的首席执行官 Mike Koval 已经在抨击其他汽车制造商,并就其首款电动卡车分享了一些大胆的主张。这是他最近要说的话。

“越来越多的卡车意向者对皮卡电气化的想法持开放态度,但他们不愿意牺牲我们使卡车成为卡车的最核心属性,如牵引、牵引,以及未来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换句话说,“卡车仍然需要做卡车的事情”是我们“通过迄今为止的反馈收到的信息”。

他提到牵引 10,000 磅的拖车对于电动卡车来说应该很容易,而 RAM 1500 EV 将在这方面交付。不幸的是,我们仍然对电气化 RAM 几乎一无所知,但我们会在公司分享更多细节后立即更新这篇文章。尽管如此,喜欢喇叭的 RAM 买家仍需要等到 2024 年。

特斯拉赛博卡车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谈谈特斯拉 Cyber​​​​truck。虽然我们当然可以在这个地方放置其他卡车,但 Cyber​​truck 让这场电动卡车派对开始了,并使传统汽车制造商转向高速并认真对待电动汽车。

爱它或恨它,Cyber​​truck 值得等待纯粹是因为它是一辆特斯拉。除了埃隆马斯克和他所有愚蠢的大胆主张之外,该公司知道如何制造嗡嗡声并交付车主喜爱的车辆。Cyber​​​​truck 大、响亮、强大,并且会在任何地方引起人们的注意。好吧,如果它被释放的话。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在接受了超过 650,000 辆赛博朋克卡车的预订后,特斯拉宣布了一些重新设计。这辆卡车比传统车库要小一些,特斯拉增加了四轮转向和油箱转向等功能以与 GMC 和 Rivian 竞争,并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宣布卡车将比最初承诺的更贵。

在目前的市场上,你不可能以 39,000 美元的价格买到 Cyber​​truck,但它仍然值得等待。埃隆马斯克最近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设计,然后在 2023 年开始生产。

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而特斯拉通常不会这样,那么 Cyber​​truck 应该会在明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出现在泥土和街道上。

路上有几辆电动卡车,您应该对此感到兴奋,节省您的钱,并尽可能保留。谁知道,到 2024 年 RAM 1500 EV 到货时,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第二代 F-150 Lightning 或 Rivian R2T 具有不同的电池技术和全面改进。

无论哪种方式,电动卡车都会留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更好,并且您最终将有几个现成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