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创建Windows11风格的安卓12L更新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微软 Surface Duo和 Duo 2 可能会获得受 Windows 11 启发的 Android 12L 更新。看来,随着微软在其博客上...

本月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微软 Surface Duo和 Duo 2 可能会获得受 Windows 11 启发的 Android 12L 更新。看来,随着微软在其博客上正式宣布更新,该谣言已得到证实。

据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企业称,基于 Android 12L 的更新将带来多项改进,以“在 Windows 和 Duo 之间建立更牢固的联系,使用视觉效果和连贯性提高熟悉度”。这些改进包括视觉改造、新功能和用户体验增强。

在视觉方面,Duo 和 Duo 2 将模仿谷歌的动态主题视觉语言,具有统一的图标、颜色和 UI 控件。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个性化调色板以匹配他们选择的壁纸。此外,微软还包括四张与 Windows 桌面背景一致的新壁纸。

Android 12L 更新还将提供对新 Pen 菜单界面的支持。通过单击 Surface Slim Pen 2 的末端,此功能将允许您调出一个可自定义的窗口,可以快速显示您喜欢的应用程序。

微软在其博客中关注的其他改进是 UX 增强,包括更新的小部件、可访问性改进、隐私改进以及从任何手机切换的能力。

从小部件开始,不会有任何巨大的差异。但是,更新将更改小部件的外观,使其在样式上更接近彼此。

对于可访问性,微软表示该更新将为用户提供改进的 UI 元素、对比度优化和可见性。这些可见性改进将包括从放大到亮度和色彩管理的所有内容。

随着新隐私仪表板的引入,用户现在可以跟踪过去 24 小时内应用程序的摄像头、麦克风和位置使用情况。微软还允许用户自由禁用摄像头和麦克风,并通过应用程序选择位置数据的准确性。

最后,还可以将数据从旧手机传输到 Duo。通过连接到 Wi-Fi 或通过电缆,您可以在初始设置过程中将信息从任何手机(包括 iPhone)传输到 Duo。

Duo 和 Duo 2 过去曾出现过一些性能问题。希望此新更新将有助于使这些设备更易于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