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谷歌地图功能来降低你的燃料费

导读 为了节省用户的燃料费用,谷歌地图现在根据效率和您驾驶的车辆类型建议路线。环保路线现已向 40 个欧洲国家的用户推出,除了通常的选择外...

为了节省用户的燃料费用,谷歌地图现在根据效率和您驾驶的车辆类型建议路线。

环保路线现已向 40 个欧洲国家的用户推出,除了通常的选择外,还展示了一种更省油的路线选择。因此,虽然最有效的路线可能不是最快的,但用户可以根据谷歌地图的计算来选择它,以计算将使用和节省多少燃料。

除了路线,谷歌地图还显示了最快和最有效路线之间的相对燃油节省和时间差。也就是说,该应用程序还可以配置为始终优先考虑最快的路线,而不是建议更省油的选择。

这听起来很熟悉,因为谷歌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了该功能。在这样做之后,该公司估计,环保路线“帮助减少了超过 50 万吨的碳排放——相当于减少了 100,000 辆燃油汽车。”

最重要的是,谷歌地图还可以根据您汽车的发动机类型选择路线。谷歌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该功能将让地图用户告诉应用程序他们的汽车是汽油车、柴油车、混合动力车还是电动车。此选项很快将添加到欧洲、美国和加拿大的地图中。

这背后的理论是,柴油车在高速行驶时效率更高,而电动车在起停交通中比内燃机车更好。

谷歌解释说:“这项技术的实现得益于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 (NREL) 的洞察力和欧洲环境署的数据。通过将这些信息与谷歌地图的驾驶趋势相结合,我们能够开发出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这些模型在给定地区最流行的引擎类型上进行了训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