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地图助手驾驶模式已经走到了尽头

导读 谷歌并不总是最擅长创建和遵循明确定义的产品路线图,尤其是在软件服务方面。看看这些年来有多少谷歌消息和通信应用程序来了又去。具有讽刺...

谷歌并不总是最擅长创建和遵循明确定义的产品路线图,尤其是在软件服务方面。看看这些年来有多少谷歌消息和通信应用程序来了又去。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与最令人困惑的产品路线图竞争的是谷歌智能助理驾驶模式。助理驾驶模式于 2019 年推出,旨在取代Android Auto for Phone Screens,直到今年夏天,也就是整整三年后,它才完全取代其前身。而现在,它也即将退出市场。

更具体地说,该功能将很快失去与谷歌地图的集成。这意味着原本打算像 Android Auto 一样运行的系统,但在安装在仪表板的智能手机上而不是在汽车自身的显示屏上运行,将不再能够显示谷歌地图。相反,它将继续显示音乐和媒体播放的控件,以及用于发送消息和拨打电话的按钮,这两者都通过与 Google Assistant 交谈来实现。

在过去的几年里,这款软件所走过的道路发生了很大的曲折和转变,因此谷歌再次转向不同的策略也许不足为奇。在此期间,Android Auto for Phone 的使用时间稍长,最终在今年早些时候被谷歌关闭。

现在,Google 应用程序的 13.39 版(目前以 beta 形式提供)包含对“sunset_message”的引用。由9to5Google发现,这表明:“驾驶屏幕将于 2022 年 11 月 21 日被禁用;使用谷歌地图进行未来的免提导航。”

这个“驾驶屏幕”是导航激活时出现在驾驶模式界面上的谷歌地图图块。随着这种情况的消失,该界面不再特别有用,除非您想使用汽车自己的导航系统,而是使用 Android 手机的驾驶模式进行通话、消息和媒体播放,由助手控制。我们建议您将手机插入汽车并改用 Android Auto。

感觉就像谷歌的许多软件团队都束手无策,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式来在驾驶时访问地图——并且以一种安全、无干扰的方式——但在各种功能和界面之间几乎没有凝聚力。正如 9to5Google 所说,“驾驶模式”界面中剩下的内容“会造成非常疯狂的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