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7Pro向iPhone14ProMax学习了一项关键功能

导读 对于最好的Android 手机的爱好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因为谷歌刚刚发布了其 Pixel 7 Pro,它附带了一个关键的销售,即使是苹果也无法...

对于最好的Android 手机的爱好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因为谷歌刚刚发布了其 Pixel 7 Pro,它附带了一个关键的销售,即使是苹果也无法在其iPhone 14 系列发布中维持。

当然,我说的是价格。Pixel 7 Pro 在英国的售价为 849 英镑(为 899 美元,澳大利亚为 1299 美元),与 2021 年 Pixel 6 Pro 的价格相同。与iPhone 14 Pro Max——起价为 1,199 英镑,比其前身 iPhone 13 Pro Max 的起价高出 150 英镑。

我不得不以某种方式向谷歌致敬——鉴于目前的市场状况,我不知道如何——保持价格,同时与前代产品相比升级 Pixel 7 Pro 的功能。我认为这真的会引起那些希望购买谷歌最新产品并且不想在他们最好的新智能手机上花费四位数以上的人的共鸣。

GOOGLE PIXEL 7 PRO:还有什么新功能?

有人可能会说,一代一代的价格上涨并不是主要的借口,因为 Pixel 7 Pro 在许多方面与 Pixel 6 Pro 非常相似(这是我写的一个对比功能)。

不过有一些关键的升级:在内部,首先是谷歌的 Tensor G2,这是一种 4nm 工艺芯片组,应该可以提高最新旗舰产品的性能和电池寿命。

其他地方也出现了新功能:Pixel 7 Pro 提供了新的微距对焦模式,该模式使用升级后的广角相机的新自动对焦功能,可以在距离镜头仅 3 厘米的地方进行拍摄。变焦镜头现在是 4.8 倍,高于其前身的 4 倍,可实现更大的远摄范围。

更快的充电速度也是 Pixel 7 Pro 包装的一部分,现在支持 30W。不是最快的,但这也是苹果iPhone 14 Pro和 Pro Max 机型所满足的充电速度。

哦,我们不要忽视新的 Hazel 颜色,如图顶部和中心所示,我认为它看起来更有吸引力。这是 Pixel 7 Pro 的独家产品,你不会在较小的 Pixel 7 上找到它。我当然迫不及待想要拿到一个,尤其是在这个价格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