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2022年12月16日24时起Link Now业务将正式停止运营和服务

导读 华为 Link Now官网近日发布公告,自2022年10月16日24时起,Link Now停止新用户注册。自2022年12月16日24时起,Link Now业务将正式停止...

华为 Link Now官网近日发布公告,自2022年10月16日24时起,Link Now停止新用户注册。自2022年12月16日24时起,Link Now业务将正式停止运营和服务。

Link Now 是一款由华为打造的在线协同办公软件,可以作为工作场合的协同通讯软件使用,又可以作为教育领域的在线教学系统使用。软件提供了消息、会议、直播、在线教学等功能与服务。

目前在 Link Now 应用中注册账号将显示弹窗“因产品策略调整,当前已停止新用户注册”。

华为 Link Now 于 2020 年疫情爆发后上线,时隔两年多宣布关闭,看来在线协同办公和教育平台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