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购买谷歌Pixel 7 Pro手机并免费获得谷歌Pixel手表

导读 Made by Google 发布会于 2022 年 10 月 6 日举行,宣布了其新系列的 Google Pixel 7 智能手机和 Google Pixel Watch。为...

Made by Google 发布会于 2022 年 10 月 6 日举行,宣布了其新系列的 Google Pixel 7 智能手机和 Google Pixel Watch。为庆祝 Google 推出最新产品,Google Store 推出了 Google Pixel 7、Google Pixel 7 Pro、Google Pixel Watch 和 Google Pixel Buds Pro 的特价商品。

从 2022 年 10 月 6 日至 17 日,Google 商店提供出色的省钱优惠,包括购买 Google Pixel 7 Pro 即可免费获得新的 Google Pixel Watch LTE。如果您是 Google 设备的忠实粉丝,那么您一定会爱上这笔交易。

塑造成为最好的Android手机在市场上,谷歌 Pixel 7 Pro由下一代谷歌张量处理器提供动力,使其异常强大和快速。如果您喜欢大尺寸手机,Google Pixel 7 Pro 不会让您失望,而且它还包含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包括改进的摄像头。

对于那些痴迷于智能手表的人来说,谷歌 Pixel Watch作为谷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一直被谷歌爱好者热切期待。根据 Google 商店的说法,Google Pixel Watch 配备了 Google 的帮助以及 Fitbit 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并采用了新的 Wear OS 设计。

由于这两种设备协同工作的效果最好,谷歌 Pixel 7 Pro 和谷歌 Pixel Watch 的这笔交易意味着您可以在全新的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套装上节省 379 英镑。但交易并不止于此。Google 商店提供大量优惠,包括以旧换新优惠,当您以旧手机以旧换新时,您可以在新的 Google Pixel 7 或 7 Pro 上节省高达 300 英镑.

为了帮助您获得最新的 Google Pixel 产品,我们汇总了您可以从 Google 商店获得的新产品系列的最佳优惠。请记住,这些优惠将于 10 月 17 日结束,因此您将希望快速抢购这些惊人的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