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的新安卓旗舰具有惊人的规格和诱人的价格

导读 最好的手机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是,有时它们只在特定市场有售,例如,我们最近看到的一些最好的 Android 手机已被保留给中国市场。所以很...

最好的手机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是,有时它们只在特定市场有售,例如,我们最近看到的一些最好的 Android 手机已被保留给中国市场。

所以很高兴看到一个例外,这是一个多么大的例外:新的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在中国被称为 X30 Pro)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规格,而且它的定价不仅在中国销售,而且在全球销售。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凭借全球首款 200MP 智能手机摄像头击败三星 Galaxy S23 进入市场。规范的其余部分也很美味。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主要规格和价格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由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片上系统供电,并配备 4,610mAh 电池,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 125W 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速度。这是摩托罗拉制造的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相比之下,我的iPhone 13看起来非常迟钝。屏幕为 6.67 英寸 HDR OLED,具有 144Hz 的平滑刷新率,200MP 后置摄像头与 50WP 超广角摄像头、12MP 长焦摄像头和前置 60MP 自拍摄像头相连。

这是很多技术,但与最近发布的其他一些版本相比,这并不是很多钱:在米兰的欧洲发布会上,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的价格被披露为 899 欧元,这应该意味着 749 英镑的价格标签英国。这比标准的iPhone 14和三星 Galaxy S22机型便宜,更不用说它们的 Pro 和 Ultra 变体了。

这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价格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看起来摩托罗拉可能会受到打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