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加11PHB110工程机采用6.7英寸LTPO左上角单孔曲面屏

导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年初,一加推出了首批搭载骁龙8处理器的一加10Pro。如今随着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发布时间将近,有关一加11的相关爆料也...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年初,一加推出了首批搭载骁龙8处理器的一加10Pro。如今随着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发布时间将近,有关一加11的相关爆料也愈来愈多。

今日上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加11-PHB110工程机配置。爆料显示,一加11-PHB110工程机采用6.7英寸LTPO左上角单孔曲面屏,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配备百瓦快充头。该博主在评论区还透露,这款一加11工程机配备金属中框与三段式静音键,搭载光学屏下指纹,后置50MP+48MP+32MP镜头组合,支持0.6X-20X的变焦范围。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其他博主的爆料,一加下一代旗舰的命名并不是一加11 Pro,原本爆料的一加11 Pro将更名为一加11,但仍具有Pro规格。目前关于一加11的发布时间仍需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