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内部人士分享iPhone15信息

导读 蒂姆库克在iPhone14发布后甚至还没有坐下来,谣言工厂已经在大肆宣传iPhone 15。虽然这些热门话题大多是纯粹的猜测,但我已经花了足够的时...

蒂姆库克在iPhone14发布后甚至还没有坐下来,谣言工厂已经在大肆宣传iPhone 15。

虽然这些热门话题大多是纯粹的猜测,但我已经花了足够的时间追踪苹果的传闻,知道分析师郭明池总是值得一听的。在一系列推文中郭对 iPhone 15 的可能发展轨迹发表了一些有见地的评论——这是好消息和坏消息的混合。

很好,因为一些更好的技术即将到来;不好,因为标准 iPhone 15 与 Pro 和 Ultra 机型之间的技术差距——这就是我们预计未来Pro Max的名称——将会变得更大。

ASP 代表 Average Selling Price,它听起来就像:我们为每种型号的 iPhone 支付的平均价格。我们越多购买越贵的机型,ASP 就越高,苹果带来的资金就越多。因此,为了提高 Pro 的销量,苹果似乎将继续我们在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上已经看到的过程Pro Max,标准型号和 Pro 型号之间的技术差异非常大。

正如郭所说:“这是通过精确的产品细分策略在成熟市场中产生更多销售/利润的最佳实践。”

这样做的一种方法是使每个模型之间的差异更加深刻。例如,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的唯一区别就是屏幕尺寸;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 也是如此。屏幕尺寸的差异使标价增加了 100 美元/ 100 英镑,但如果 Apple 也以不同的方式区分不同的产品——例如,通过提供不同的存储级别、不同的相机技术(例如传闻已久的潜望镜镜头,我们期望见明年的 Pro 型号)、不同风格的处理器或不同的电池——每升级一次,它可能会充电更多。当然,这对你和我来说都不是好消息,但对苹果及其股东来说却是个好消息。

郭文贵说的最有趣的事情之一是关于苹果与安卓的定位:“虽然硬件创新变得更具挑战性,市场已经成熟,但安卓阵营在高端市场上仍然没有对苹果构成威胁,因为品牌价值&生态系统劣势。” 换句话说,一旦你像我一样投资了苹果的整个生态系统——iPhone、Mac、Apple TV、Apple One 等等——那么你就不太可能转向 Android。实际上缺乏竞争意味着我是苹果的俘虏:如果它提高了 iPhone 15 Pro 的价格,我不太可能转而购买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