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地图获得了出色的免费省钱升级

导读 如果你像我一样经常离开加油站,认为你的油箱里的东西比实际的汽车更值钱,谷歌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你。无论您驾驶哪种类型的汽车,Google ...

如果你像我一样经常离开加油站,认为你的油箱里的东西比实际的汽车更值钱,谷歌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你。无论您驾驶哪种类型的汽车,Google 地图现在都可以帮助您减少油耗,从而节省资金。特别是汽油和柴油的成本达到了令人恐惧的水平,这是我们大多数人真正可以从中受益的东西。

这不是一个新功能,但它对英国和爱尔兰以及近 40 个其他欧盟国家来说是新功能;它以前只在美国、加拿大和最近的德国提供。它以现有的环保路线为基础,根据您驾驶的车辆类型自定义路线。

这不仅仅是寻找最短或最快的路线。谷歌地图现在可以让你告诉它你有什么样的动力系统,它会在此基础上调整路线。例如,我开着一辆大型旧柴油车,它在长途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最快乐,而在起停的城市交通中却非常昂贵;具有再生制动功能的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对同样的起停交通感到非常高兴,这让我的油表急剧耗尽。这些计算基于美国能源部和欧洲环境署的数据,并结合了一些机器学习魔法。

当然,最有效的汽车使用方式是根本不开车——而谷歌地图的公共交通、步行和骑车路线非常有用,尤其是在城市地区。但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现实是我们仍然需要开车去地方,任何能让我们以更高效、更环保的方式做到这一点的东西都必须是一件好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