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手表可能与Puma合作

导读 距离谷歌发布会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可以在谷歌 Pixel Watch旁边看到新的谷歌 Pixel 7系列。您可以在 T3 的Google Pixel ...

距离谷歌发布会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可以在谷歌 Pixel Watch旁边看到新的谷歌 Pixel 7系列。您可以在 T3 的Google Pixel 活动直播博客中了解有关 Pixel Watch 的所有最新消息 。

由于一系列泄漏,我们已经对 Google Pixel Watch 了解很多。但现在,一位目光敏锐的 Twitter 用户发现了 Google Pixel Watch 和 Puma 之间的潜在联系。

大卫·伊梅尔分享了帐户的屏幕截图,随后是新的 Google Pixel US Twitter 帐户。在随后的 42 个帐户中,有 5 个 Puma 运动品牌变体:Puma.eth、Puma Running、Puma Motorsport、Puma Football 和 Puma Basketball。

美洲狮该帐户还分享了来自 Google Pixel US 帐户的帖子,标题为“欢迎来到快车道”。

与 Puma 合作对 Google 来说意义重大。他们即将发布的 Pixel Watch 是两家公司首次涉足智能手表领域。据传,它的定价是为了与与耐克合作 的全脂Apple Watch Series 8竞争。

与Apple Watch Series 7 Nike的合作意味着不同的表带选项、经过温和重新设计的操作系统(包含一些 Nike 品牌)以及大量预下载的 Nike 应用程序。

对于谷歌来说,类似的东西将有助于提升产品在用户眼中的地位,将其与受人尊敬的体育用品品牌联系起来。PumaTrac 健身应用程序也可以突出显示。

GOOGLE PIXEL WATCH:我们知道什么?

我们知道 Pixel Watch 将成为 WearOS 的新旗舰——类似于 Pixel 手机是 Android 的缩影。据传它有一个 300mAh 的电池,由 Exynos 9110 芯片组供电。

我们知道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粉笔、木炭、黑曜石和淡褐色——并且表带附件选项不仅限于谷歌的专有方法。为了赢得瑞士表迷的青睐,Pixel Watch 包括似乎通过传统弹簧杆连接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