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远程注销Netflix设备

导读 在过去的五年中,共享您的Netflix 帐户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许多人登录了许多设备,让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可以轻松访问流媒体服务。不过,...

在过去的五年中,共享您的Netflix 帐户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许多人登录了许多设备,让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可以轻松访问流媒体服务。

不过,终于,Netflix遗憾地开始打击共享帐户的人,尽管即使在此之前,没有列出您帐户登录的所有位置的列表还是有点令人不安。

例如,如果您去度假并登录了智能电视,之后您可能会忘记注销并且那里有一些未知因素。

不过现在,一项新设置意味着您可以看到您的帐户登录的所有设备,并可以单独注销它们。这意味着您不必完全注销,这可能比它的价值更烦人。

如何从设备上远程注销您的 Netflix 帐户

这个过程很简单。

首先,前往任何设备上的帐户设置页面。

在这里,在“安全和隐私”部分下,您会看到一个名为“管理访问和设备”的新选项。

点击或单击此按钮可进入您所有设备的列表。

它将包含设备的详细信息、上次使用您的帐户的时间以及使用位置。

每个旁边都有一个“注销”按钮,可让您将其删除。

点击或单击该按钮将使您退出该设备,并且您知道您的帐户将再次属于您,这将是安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