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使用三星Galaxy后退手势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智能手机是极其强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们都错过了人们可以在Apple iPhone上使用的一项隐藏功...

三星的 Galaxy 智能手机是极其强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们都错过了人们可以在Apple iPhone上使用的一项隐藏功能。

在 iPhone 上,您可以访问一项设置,让您双击手机背面以使用快捷方式,例如截屏或打开 Siri。

现在,三星终于在其 Galaxy 手机上添加了执行此操作的功能,尽管您需要执行几个步骤才能执行此操作。

如何在三星 Galaxy 手机上启用返回点击

在您可以使用 Back Tap 作为一项功能之前,您需要下载三星的 Good Lock 应用程序。

您可以在此处的 Galaxy Store(而不是 Google Play 商店)上找到它。

安装完成后,在您的 Galaxy 手机上打开它以获得一系列新的自定义选项。

由于最近对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这现在包括使用 Back Tap 的功能,以及选择在您双击手机背面后手机将采取的行动。

该功能仅在您的电池寿命至少为 15% 时才可用,并且在您执行此操作时必须打开并解锁手机。

Back Tap 也可能无法在较旧的 Galaxy 手机上使用 - 因此您可能需要下载 Good Lock 以查看此时是否可以使用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