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ackbone终于将其移动控制器手柄带到了安卓

导读 Backbone One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控制器手柄,在过去的一年里,它一直是 iPhone 游戏的最爱——但仅限于 iPhone。现在,Backbon...

Backbone One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控制器手柄,在过去的一年里,它一直是 iPhone 游戏的最爱——但仅限于 iPhone。

现在,Backbone 终于宣布推出适用于 Android手机的新版 Backbone One,从而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它在所有主要方面都与您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的控制器相同,具有可弯曲的背部以适应各种手机尺寸。

在前面,你有一些非常不错的模拟摇杆和面部按钮,以及一个屏幕捕获按钮和一个用于打开其专用游戏中心的主干按钮,它运行起来非常流畅。

实际上,主要区别只是连接器现在是 USB-C 端口,可以与广泛的 Android 手机配合使用。

考虑到 Backbone 仍然捆绑了一些额外的连接器以使控制器适合较新的 iPhone,看看连接性在 Android 上的实际证明有多广泛将会很有趣,Android 显然可以提供更大的手机尺寸和形状跨度.

不过,对于那些希望在 Android 上玩游戏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新选择,它进一步增加了竞争异常激烈的游戏手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