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iPhone 15 Ultra配备8K视频潜望镜镜头更长的电池寿命

导读 苹果推出了iPhone 14系列,阵容略有变化。今年,我们看到了一款新的iPhone加型号,以及我们在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中看到的迷你iPho...

苹果推出了iPhone 14系列,阵容略有变化。今年,我们看到了一款新的iPhone“加”型号,以及我们在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中看到的“迷你”iPhone型号的终结。现在,我们听到有关iPhone 15阵容的报道,该阵容将配备iPhone 15超代而不是Pro Max型号。一位消息人士还暗示了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Ultra的一些规格,包括8K视频录制,潜望镜摄像头和更长的电池寿命。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可以从“ iPhone 15超”中期待什么。

根据一位名为“泄漏苹果专业版”的情报员的说法,iPhone 15的阵容可能拥有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他说,6.7英寸Pro型号将从明年开始被称为“Ultra”,这与彭博社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一致。这位消息人士还暗示,苹果可能会将iPhone 15 Ultra的价格提高到1,199美元,而iPhone 14 Pro Max的起价为1,099美元。

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这位消息人士还暗示苹果正在进行8K视频录制,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是仅针对iPhone 15 Ultra还是iPhone 15 Pro开发。泄密者进一步暗示,苹果也可能正在努力将iPhone Ultra的电池寿命延长3-4小时。

今年早些时候,天开证券分析师郭明智曾暗示,苹果将在iPhone 15系列上引入潜望镜镜头,以实现5倍或6倍光学变焦。此外,最近有报道称,所有iPhone 15系列型号都可能在iPhone 14 Pro型号中引入了动态岛。不过,来自一位名叫罗斯·杨(Ross Young)的显示器分析师的报道称,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仍将无法获得“促销”和“始终在线”显示屏。

除此之外,据说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还配备了苹果的下一代A17仿生芯片,该芯片将采用3nm工艺,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保留了为iPhone 14 Pro型号提供动力的A16仿生。

有传言称,苹果也在考虑在iPhone 15系列中转向USB C型。如果这是真的,这可能是苹果iPhone上最大的变化之一,因为该公司自始至终都保持着闪电端口,因为整个行业已经过渡到C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