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X90 Pro智能手机发布时间表规格提示

导读 Vivo最近于5月推出了最新的Vivo X80和Vivo X80 Pro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现在,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公司据说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其下一...

Vivo最近于5月推出了最新的Vivo X80和Vivo X80 Pro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现在,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公司据说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其下一个旗舰系列 - Vivo X90和Vivo X90 Pro。但是,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官方详细信息。

在Vivo X90 Pro发布之前,一位中国情报员已经透露了其一些关键规格。该手机由骁龙8 Gen 2提供动力。查看手机的预期发布时间表和规格。

Vivo X90 专业版发布日期(预计)

Vivo尚未透露有关其X90系列正式发布日期的任何信息。也就是说,该系列预计将于2022年11月或12月推出,即发布骁龙8 Gen 2 SoC的公告。据推测,这款旗舰移动处理器将于11月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推出。Vivo X90系列也可能在明年初首次亮相,就像其前身于2022年第二季度在中国推出一样。

Vivo X90 专业版规格(预期)

最新的提示声称Vivo X90 Pro将由骁龙8代2 SoC提供支持。除此之外,Tipster还透露了某些其他功能,例如与X80系列相比,电池容量为4,700mAh。因此,X90系列最有可能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这再次升级为X80系列的80W快速充电。

转移到光学元件上,据说Vivo X90 Pro获得了1英寸的相机传感器。但是,目前仍未回答相同的细节。最后,情报员声称手机的摄像头系统将包括一个潜望镜变焦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