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编辑消息功能在安卓测试版上发现即将在未来更新中推出

导读 来自Meta(以前的Facebook)的流行即时通讯应用程序WhatsApp不断引入新功能,使短信体验更轻松,更直观。现在,WhatsApp已被发现正在开发一项...

来自Meta(以前的Facebook)的流行即时通讯应用程序WhatsApp不断引入新功能,使短信体验更轻松,更直观。现在,WhatsApp已被发现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显着改变Meta拥有的应用程序的短信体验。根据一份报告,WhatsApp可能很快就会带来编辑消息的功能。

在WhatsApp跟踪器WABetaInfo的一份报告中,在安卓版本的WhatsApp测试版2.22.20.12中发现了编辑消息的功能。该报告称,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并将在将来的更新中推出。“WhatsApp正在研究编辑消息以供将来更新的能力,”WABetaInfo报告称。

该报告称,编辑消息的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尚未准备好发布给beta测试人员。但是,WABetaInfo分享了一个屏幕截图,显示了该功能如何适用于Android用户。但是,报告中共享的屏幕截图仍显示编辑消息功能的开发阶段。“您发送了一条经过编辑的邮件。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WhatsApp,则可以看到它,“编辑后的消息目前显示,其中包含用于更新WhatsApp的链接。

现在,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WhatsApp上的消息编辑功能。WABeta早些时候曾报道过即将推出的安卓和桌面版WhatsApp的功能。但是,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该功能的屏幕截图。

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何时将向最终用户推出,但似乎还有一段时间,因为该功能尚未适用于所有beta测试人员。该报告还表示,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可以期望该功能显示在您的WhatsApp应用程序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